相關資訊

首頁 / 相關資訊

142018.03

消費者應慎選益生菌來源以保障自身健康

 
 
2018/03/12
(記者林瑞明/台北報導)現代人過勞工時長、久坐久站、生活與工作壓力太大、三餐飲食不正常的錯誤飲食習慣再加上煎、炸、燒、烤、烘焙等香酥脆食物的不忌口,以及調味劑、香精、塑化劑、戴奧辛、致癌抗生素、塑膠熔出PVC等有害物質的影響,都有可能增加罹患大腸癌風險。 
 
生寶國際集團總經理吳文良表示,健康的根本在於照顧好我們的腸道,飲食方面盡量能夠天天五蔬果補充體內營養,並且多喝水幫助代謝,民眾如有食用益生菌的習慣時,選擇對的菌種也是很重要的,2017.10.19食藥署預告限制「糞腸球菌(Enterococcus faecalis)及屎腸球菌(Enterococcus faecium)不得作為食品原料使用」草案,為使腸球菌之管理與國際接軌,更為保障民眾健康之考量。 
 
吳文良說,生寶國際集團與國內產學合作的生技團隊,一同研發出LP110特益菌,該菌經安全性評估測試無添加氧化鎂、塑化劑、糖精、防腐劑,申請或多項專利認證,提醒民眾,益生菌是一種保健食品,如自身在腸胃上有狀況產生,必須諮詢相關專科醫師才是最有幫助的。 
圖說:老牌藝人陳淑芳提醒民眾,應該慎選益生菌來源。圖片:業者提供。 


 

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管理後台